整个帝国以前千分之一,现在万分之一的转化率,就注定了只要是异能者。你转化了,就必须参军。参军了,就必须一辈子为国家服务。而只要是异能者,几乎都在国家的第一线工作,天天的面对几乎都是这个国家最危险的任务和工作。

这样的情况下,国家也不可能给你无限期的放假。

所以在这样的政策下,每一个在外面感觉受不了的异能兵,几乎都发求助申请,申请重新调回总部。

在总部他们也要天天出任务,也要杀人杀蟑螂怪的。

但基地内部的工作强度,其实比外面低得多。

而且在外面,人好像很少能真正的看到希望。

但在异能所总部,他们好像就能看到希望。好像就能想起,自己刚刚在总部被转化,被自己师父带着无忧无虑的那段时间。等终于到总部了,他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就开始期盼自己也能碰到一个新的转化者。

而到那个时候,他们就能感受到那种所谓带异能幼崽的快乐和轻松,就好像突然能重新获得生的希望了,自己的心里问题就能重新得到很明显的缓解和解决。

至于为什么异能者在自己带新人时,会感觉到轻松和满足。

科学家给出的解释是,异能者只要自己有异能了,只要自己开始使用异能了。就天生的排斥外面的其他异能者,就本能的感觉到不安全,就会对外面的每一个其他人或者其他异能者感觉到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