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觉还是要睡一会儿的。

醒来后,何以宁继续去上工,盛今禾栓好门进了空间。

“禾苗,红糖给我装10份半斤装的。”

“我一会儿就用。”

【好嘞,主人,马上就好!】

“嗯,我去看看你的江山,这肉啥时候能吃啊!”

她还要往京市给他们寄好吃的呢!

那就必须有肉啊,现在夏天能放得住的肉,就只能是腊肉了,不过腊肉也是肉啊,也是好东西,给他们寄。

然后再做一些花生糖,再一家寄上5斤大米,太多了到了邮局不好解释。

至于其他的,等她发现了慢慢往那边邮寄吧。

【主人,再有两周吧,你就能吃到他们了!】

【现在他们是宝贝,都承担着繁殖后代的重任呢,你一时吃肉还是从此不缺肉,你可想清楚啊!】

禾苗觉得盛今禾打量着它的猪牛羊鸡鸭鹅不怀好心呢。

“啧,两周啊,行吧!”

“到时候给我把他们做成腊味!我给京市寄去!”

“红糖给我吧,我先出去了,等会儿人来了!”

说完盛今禾拿着红糖就走了。

出了空间她就去了厨房,下午继续煮绿豆水,主要是绿豆多。

刚生上火,柳海带着人就来了。

“柳大哥,你等下,我去拿红糖,你给大家分一下。”

这样大家不仅能记她的好,还能记柳海的好,而她也算卖个人情?

“好,你们先去后面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