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这样,虽然我不吃零食,不过我可以一起去,等下在外面等你啊。”
“这还差不多,那我们现在一起走吧。”
“ok。”
同行去小卖部的还有班上一堆同学,趁着这个好不容易可以放松的时间闲聊着,不论是说话的语气,还是前进着的脚步,都无不透露出大家心情的愉快。
宁滟昭看着大家兴奋地前往小卖部的身影,她觉得自己因为已经上班几年的人产生的这种各种关于健康的“感悟”,显得格外“老气横秋”,要不她还是推翻自己的决定,买一包辣条来解解馋?
网络上有这么一句话“人会美化自己未走过的这条路”,宁滟昭现在就适当地往以前从来没有的道路努力着,希望未来或许会有什么改变,她偶尔会想,如果别人也像她一样做一场这样的梦,会做出什么选择呢?但是她不知道。
最后宁滟昭还是只是买了一颗棒棒糖就结完账,站在外面等景依然。
只是在宁滟昭站在小卖部门口等景依然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保洁阿姨正在打扫学校的卫生,她才想起来今天楼道卫生是自己打扫,她怎么给忘了?自己的忘性也真是越来越大了。
“好了,滟昭我买完了,我们要不一边吃零食,一边到处去走走?”
“恐怕是不行了,今天是我打扫楼道卫生。”
“那没事,我们现在就先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