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往前跑就像鬼打墙一样,这林子有这么大吗?怎么跑都跑不到尽头……
终于他跑不动了,停下了脚步,身后没有女鬼,还好她没有追上来。
阿威扶着一棵树不断地喘息,缓过神来想要找一找路,他捏紧了手机,心砰怦怦直跳。
想到自己刚刚的当机立断,他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保住了自己的命,可害死了朋友的。
明明是两个人来的,回去的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文雅还会接受自己吗?她会看不起自己吗?
阿威脑子里想得很多,丝毫没有注意到,手里的手机正在震动。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已经响第二遍了,他低下头,看见来电显示的名字,差一点把手机都扔出去了!
阿豪!来电显示上的人竟然是阿豪!
鬼来电……
阿威拿着手机,手机在抖,他也在抖。
几乎是一瞬间,阿威跪倒在地上,拿着手机不停地拜,“求求你了阿豪!是我对不起你,放我回去吧。你已经死了,让我活着吧。”
他跪着拜了好久,在地上不停地磕头,没有任何人的回应,手机还在不停地震。
阿豪那两个字变得鲜红,像血一样,几乎要渗出手机屏幕。
阿威受不了了,他觉得自己都快要死在这里了,恐惧像是一条毒蛇紧紧地勒住了他的脖子,越缠越紧,要活活地把他勒到窒息,勒死。
他站起身来,不再管那个震动的手机,疯了一样地往前跑,不管怎么样,他不要和阿豪对话。
他跑了好久,明明已经把手机扔在了原地,可手机好像粘在他身上一样,他身上总有一种在震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