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这警报断断续续响了一夜,不知多少人偷了张秀兰的菜。

这一夜过去,估计只剩个三分之一了。

丧尸爆发,末日要来了,南华宛如炼狱,而南华之外的地方纷纷自危,市民要么想办法出逃,要么提前在家囤储物资。

这两天人最多最乱的地方就是超市、菜场、火车站和机场。

昨天连夜回来那么多年轻人肯定把城市里哄抢物资的情况说了,所以大家连夜起来收菜。

这时候偷菜可不一定是因为有仇,哪怕没仇也想多攒点食物。

林希被吵醒后就睡不着了,倒放了一下监控。

只见早上也有村民去田里薅菜,谁家的田谁家的菜林希记不清,还有人为了菜吵架。

一大早好几辆车离开了村子,电瓶车也不例外,不知道是跑路还是出去买物资。

据林希前世死亡那么多次的经验来看,如果房子够结实,丧尸来了躲在乡下自建房会安全一些。

毕竟人口密度小,被感染成丧尸的数量也小。

而且建筑群比较稀松,丧尸在哪一眼就能看到。这么大且空旷的地方,丧尸随便游荡着就走了。

所以开出去的车没过一会儿就回来了,每辆车都开进自家的院子,紧锁院门,林希也看不到他们到底有没有囤到物资。

大概是囤到了,所以关上院门卸货,不让别人瞧见。

看完监控,林希打了个哈欠懒懒地起床。

由于没睡好胃不舒服,早餐煮粥喝。

张秀兰还在院外骂着,笃定是林希偷了她的菜,要林希出来还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