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烟火气十足的城中村一下子平息下来,整个街道空无一人,提前进入末世的死寂。

林希紧张地观望了一下午,肚子饿得咕咕叫,终于想起这辈子她还是个需要吃饭的活人。

打开冰箱,冷藏区只有一盒鲜奶,冷冻区则还有一盒速冻饺子。因她平时经常加班,都在公司解决吃饭问题,放假不是约饭就是点外卖,家里几乎不做饭,没有什么存粮。

林希拆了速冻饺子,先取出4个。

她今天紧张过度,午饭都没吃。虽然食物紧俏,但两餐连一顿吃四个速冻饺子也太心酸了吧!

于是又拿出两个放进盘子里。

再一想,如果丧尸真的蔓延到d区,那要宅家很久呢,她这么点儿食物够撑几天?

于是又放回3个。

锅子里咕嘟咕嘟地翻腾着三个饺子,林希拉开窗帘望出去,这会儿能看到几家灯火,渐渐地有了几分人气。

因为丧尸还没达到d区,这里显得风平浪静。

吃了三个饺子勉强赶走了饥饿,林希洗了个澡换上干净的睡衣进房间。

现在是1900整,以往这个时候她还在公司加班,等着回家美美地窝在床上刷剧。

可现在她没有心情。

她点开大眼睛博客,因为重磅消息而瘫痪了一下午的大眼睛才恢复运营,各种来不及被和谐的视频和图散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