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出血了,小熊赶紧起立,抱着大肚子迈着小短腿朝门外奔跑。
沿途遇到稀稀拉拉几个丧尸也没追她,比起她这头奇怪的胖熊,丧尸对正在活蹦乱跳的人更感兴趣。
没人追她,没丧尸追她,小熊奔得可欢脱了。
小熊跑去了大楼最近的一处开放式公园,蹲进了小树林,准备在这里地老天荒。
林希感觉身体发热,不知道是跑热的还是病毒正在发作造成的,她正在达成自己的目的——
无痛感染成丧尸。
她已经把自己套进了这套笨重的小熊玩偶服里,即便感染成丧尸也行动不便,追不上活人,就算追上了,套着小熊脑袋她也啃不了别人。
而且这里是公园,相对来说人不多。
就算感染成丧尸,也要当一个不吃人的无害丧尸呀~
小熊蹲在小树林里,身体传来异样的燥热,口干舌燥,可还没有变成丧尸。
林希怀疑是不是她给自己划的那道口子太小了,病毒载量不够多,所以感染速度也比上一世她被丧尸咬后的感染速度慢。
就这么蹲着蹲着,一个环卫工人丧尸拿着拿着报纸过来了。
林希在小熊眼睛里看着那具丧尸走路的样子,想起一款童年游戏,嘴巴下意识轻轻发出:“biu~biu~biu~”豌豆射手的音效。
没biu几声,嘴巴开始秃噜皮。
“啵~”
“吧~”
“啦啦~”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