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陆续地回各自屋子里了,许佳年则是躲在厨房里把鸡蛋给剥了慢慢吃了,吃完的鸡蛋壳扔到锅膛里毁尸灭迹,吃完了漱了一下嘴巴,没有用的水缸里的凉水,而是用水瓢舀了点热水到饭盒里兑了一下,得保护好自己的一口牙齿,她现在可没有什么牙医能看的。
“咚咚咚!”
大门又被敲了几下,这是又来了谁?
正好许佳年准备回去,出了厨房后就顺便又去了门口看。
“许知青刚好有你的两封信!”
原来是邮递员给她送信来了,许佳年接过粗略的看了一眼,地址是沪市,一看就知道估计是她上次寄过去的电报事情有回应了,只不过不知道这信里说了什么。
“好的,谢谢啊,还有我们其他人的吗?”
许佳年帮忙问了一声,要是有她就回去喊一声。
“没了,这次就只有你的两封信,那我先走了。”
说完就骑着他的自行车离开了。
许佳年也没回屋里拆开看,扫了下没人出来,她直接就在门口拆信,一开始还紧张的不知道会不会愿意给她钱,看到最后信上说了以后会每月准时的会给她寄10块钱过来,至于那些让她在乡下不用操心干活的话她直接略过了,废话,她又不是傻子,有福不知道享,非要累的要死要活的去干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