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敏,还有时间,我先去安排下行程。”赤哈笑着,然后摆了摆手就赶紧往回走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这差事加的有点多,有些事儿也不需要他来做的。

想着还是要找机会问一问康亲王。

苏敏回到了后罩房,想着既然有了这个想法,不如今天就跟皇帝说了,正好她今天做出来了要给皇帝的一双绫袜。

这还是皇帝让她重做的,说是会罚了列钱,但其实也就是说一说而已,就是这绫袜确实是拖了很久,年初的事情,这快到年尾了才做出来。

苏敏拿着绫袜去了东暖阁,皇帝正在批折子,他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又沉吟,旁边已经摆了一堆的奏折了。

见到苏敏过来,朝着她招了招手说道,“不是让你歇着了。”等着苏敏过去,指着一个折子说道,“你看这个章优,实在是不像话。”

苏敏看到旁边堆着一摞折子,都是章优的请安折子,皇帝以前给她看过,打开来一看还是那个熟悉的话。

[皇上您好吗?]

皇帝批复,[朕安。]

苏敏忍不住笑,这个章优每次的请安折子就是这一句话,反反复复的,皇帝都没辙了。

苏敏一直都以为,奏折都是很严肃的,格式都是拉满的,但其实根本不是,就比如这个折子,就是这么简单,皇帝回的时候也会很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