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没有可,两人等到了叶静初下课之后一起去商场逛街去了。
姜曼回去的时候姜逸和郁熙辰都不在家,家里只有王姨在做甜品。
“王姨,姜逸还有辰辰呢。”
“奥,姜少爷带着辰辰回姜家了,说是晚上的时候会回来。”
“夫人,这是刚做好的布丁。”王姨端着两个碟子从厨房出来。
姜曼手里放下受累的带着揉了揉肩膀,好长时间没有走那么多的路了,还是有点累的。
“好,王姨那放下那边吧。”
“那这几个戴爱需要我给您提到楼上吗?”
“没事,我待会自己来吧。您去休息休息吧。”姜曼揉着脖子回了一句。
“好。”
中午的时候是和他们在商场吃的午饭现在还没有饿。
姜曼提着袋子端着碟子就上了楼。
书房中传来说话的声音。
姜曼站在门口并没有进去,想了想还是先回了卧室放下袋子。
刚躺下还没闭上眼睛就听到了敲门声,“夫人,楼下有人找,说是主楼那边过来的。”
姜曼楞了一下,主楼那边的人怎么会来这边,难道是云若瑶?应该不可能,上次坑了她那么多的东西,应该不会轻易过来的吧。
所以是谁,下去看看吧。
“好,我马上下来。”
楼下周伯规矩的等着。
姜曼走下来之后也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周伯。
“二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