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的那些人一开始还傲的很,以为凭借自己的能力,还能在北境创出个什么名堂来。
结果呢,现实打脸,太打脸了。
他们就成了笑话,却也不敢再傲气的去跟人家理论。
不然,就是一轮毒打。
就算是被打死,那也是活该的。
而甚至一些人为了能得到好日子,开始卖儿卖女连自己的婆娘都卖,就是为了活着。
在北境城内,你看不到什么人性的善,只有恶。
那那种恶劣的环境下,人终究会丧失自己的本性变成毫无底线,毫无人性的的恶人。
对他们来说,人不为自己,天诛地灭。
他们都顾不上自己了,哪管别人如何如何。
旁人如何,与他何干。
他只要管好自己就够了。
这些人似乎都想到了城里那弱肉强食的恶劣环境,再看看现在被人关在一起,却意外的平静。
他们似乎神情不用感到紧绷。
通过窗户,他们可以看到外面。
外面根本就没有人守着,事实上,他们被送到这个屋子里后,那些人就一个个转身就走,一点停留都没有。
说说笑笑的,也没有落个狠话或者警告他们什么的。
就直接就是送进去,转身就走。
哦,对了。
倒是交代了茅房的位置还有屋内有水,想喝水,自己烧。
这哪里像是对待囚犯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