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她早就符合资格了。
因为她一直坚持每天八到十条微博,还出圈了一个长文,积分长得飞快。
粉丝量也是。
结果前段时间事情太多,她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拖到上个礼拜才打申请。
反正大家都认识她,所以她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每天闲着的时候,就跟大家扯扯皮。
今天哥哥有个商演,但她舅舅又回国了,今天家里要聚餐。
苏烟就更别说了,日天哥根本不可能放她挺着个大肚子去看演唱会。
所以这次两个人都只能靠群里的站姐们,希望她们能尽早出图。
不过这次演出之前练习的时候。
辰染时不时偷溜到哥哥的舞房看他,给他投喂吃的。
所以基本上表演的内容她全看过了。
虽然还是有些可惜不能去现场,不过她也知足。
昨天林哲知道她有一点点不高兴,特地给她表演了一个完整版。
独家单人票,整场表演就她一个观众。
当时就把辰染惊喜哭了,她家爱豆真的是个很细节的人呐。
但现场丝毫不冷清,辰染一个人愣是应援出了一百个人的架势。
把舞房门口路过的其他人,都吓了一跳。
今天辰染吃完饭,离开饭桌之后就拿起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