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哥哥晚上多吃点,虽然我做的品种多,但量都不多的,你今天试试喜欢哪些,我以后多给你做。”
今天的主食她也做的不多,一人一小碗土豆泥。
她清楚哥哥的饭量,不想他为了让她开心硬撑着吃完菜。
土豆泥是她仿着肯德基的口感自己研究的,她以前一直很喜欢他家的土豆泥。
不过肯爷爷的土豆泥据说是用水冲出来的。
所以她自己在家试过几次,想用真土豆做出那个味道。
没想到都挺成功的,这次就做给林哲尝尝。
她其实喜欢味道重点的东西,跟哥哥正好相反。
所以桌上也有些水煮肉片和红烧鸡翅之类,她原先就比较拿手的菜。
给她自己解解馋。
不过也都是少油少盐版本的。
辰染的手艺是公认的真的挺不错,哪怕林哲不带女朋友滤镜。
第一次在跨年演唱会后台吃到的时候,也觉得很不错。
而且更不要说带上滤镜之后,这些菜都出自小粉丝的手,所以林哲觉得都很好吃。
就算是他平时碰都不会碰一下的水煮肉片也吃了不少。
辰染自己今天倒是没吃多少,因为她煮饭的时候,习惯自己先盛一点出来尝尝咸淡。
所以这会儿基本已经饱了,就只吃了点辣的。
然后有一口没一口地挖着土豆泥,看着林哲吃,特别满足。
过了一会儿,桌上的菜被一扫而空。
看着面前的碗具,林哲都有一瞬间愣住。
他今天是真的吃了不少,这样下去腹肌不会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