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哲的搀扶下坐到一边的沙发上。
这是诊室,在她离开之前不会有别的病人进来。
也不会有人来催她。
她打算冷静冷静,等一小时后把棉花吐掉再走。
以防万一。
那个大爷一脸笑意地把手套口罩摘了,拿着一个冰袋走过来看着她。
“一个小时之后把棉花球拿出来就可以回家了,我去给你开点止疼和消炎的药。”
“这个冰袋你敷着,别一直盯着一个地方敷,防止冻伤,等里面的冰化完了就可以了。”
“回去吃点不用怎么咀嚼的流食,比如蒸蛋什么的,加强一下营养。”
“注意口腔卫生,不要用吸管,记得七天之后来拆线哦。”
说完大爷就笑呵呵地出了房间。
嘱咐倒是很细心,很可爱的一个小老头。
可惜辰染现在笑不出来。
她看到旁边的那个还没来得及处理血袋了,一整袋全是她的血。
感觉自己已经被掏空。
还好来之前,逼着自己吃了一堆东西。
待会儿回去之后,今天一整天肯定不会再吃了。
她拔完牙,一个小时内不能张嘴。
林哲这会儿也不知道说点什么。
拿了张纸沾点水把她残留在脸上的,一点点血迹擦掉。
就坐在一旁安安静静地陪着她。
辰染仿佛个木头人,眼神呆滞。
连林哲帮她擦了一下脸,都没什么反应。
一个小时过去,在林哲的提醒下,辰染小心翼翼地把嘴里的棉花球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