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受的姐妹们就可以去欣赏一下灯灯的歌声了!凌晨
辰染看到手机上端弹出来的文案,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过还是怀揣着一颗不死的心点开了那个视频。
然后她就听到了自己疯狂的歌声。
虽然都基本还在调上,但是非常令人绝望。
准确的说是,令她本人很绝望。
辰染当时又听不见自己的声音,还觉得自己和哥哥的声音合在一起,可太好听了吧。
就一直在跟着唱。
放到中间林哲那段独舞的时候。
辰染还听到自己,高了不知道多少度的尖叫:啊!!!林!哲!!!
辰染:“……”
她怎么会这样!
啊?!
她要不现在去楼梯上,再摔一跤看看能不能摔回去吧?
真的,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高音,能到这个高度。
往好处想,难不成她其实是个隐藏的女高音歌唱家?
评论里都快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我本人吗!一姐录制的时候坐在旁边的真的不是我吗!
--我他妈,要晕过去了笑的哈哈哈,那声啊!简直惊为天人。
--我说啥来着!我当时就知道这个姐妹肯定在口罩下跟着唱!哈哈哈哈
--一姐你这是什么宝藏妹妹,她是新入坑的吗!以前都没见过她。
苏烟挑着回复:是啊哈哈哈,刚入弟弟的坑,挺可爱的就是人不太聪明,大家多多包涵这个小傻子。
林哲昨天也知道自己超话,因为一个“新粉”和他的笑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自己还上了热搜。
昨天张哥还夸这个女生可爱,知道他给她签名的事还夸了他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