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页

她是个有夜盲症的人,还怕黑。

当时之所以会摔下来也是因为公司的楼梯间那天灯坏了。

她下楼梯的时候太过紧张,一脚踩空。

以前家里有一次停电,她就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开着手机电筒。

再打开笔记本大声循环播放缓存下来的林哲的歌,来安稳自己。

愣是把手机和笔记本的电都耗完了。

万幸之后没多久电也来了。

自那次起,她就在家里备了很多手电筒蜡烛之类的东西,以备不时之需。

本以为重生之后就没这个毛病了,结果没想到,辰染也是个夜盲。

而且她对黑暗的恐惧不是来源生理,而是心理。

辰染缓和了一下心中的恐惧,把手机打开。

因为停电,那扇墙门自动下降关上了。

金果果对着里面喊了两嗓子,说是跳闸了,让她等一下。

没关系,跳闸很快就会好了。

辰染安慰着自己,转身慢慢摸索着走向墙壁,她腿有点软,想靠一靠。

手电一晃她看到了站在身后的林哲。

对,哥哥还在这,她更没什么好怕的。

辰染强扯起嘴角对他笑了一下,“林哲,你先坐会儿吧,只是跳闸,待会儿应该就好了。”

话音还没落下,她就感觉自己脚下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整个人直接向着前面扑过去。

黑暗中根本看不见前面是什么。

胳膊一阵刺痛,估计是划到附近的衣架上了。

辰染下意识闭上眼睛做好了扑街的准备,她现在只求前面不要有什么尖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