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拿来,一人两斤肉,看着多其实也还好。”

就是吧面粉不咋好给,家里没那么多袋子。

“今日先把肉称了,明天让他们一人带个布袋子来吧。”

“你要是说发东西,他们能立马把自己衣裳脱了兜回去信不?”

“信,然后我们又要重新招工,人家估计也不敢来了,谋人害命。”

“呵呵!”张木尬笑,弟妹好幽默。

下工的时候,陆远驾着骡车过去,主要独轮车他们家没有。

家里置办了一辆车专门送货用的,林粟米跟过去一起凑热闹。

“今天你们干的活没秤,明早秤吧。”

“好。”

“都出来出来,老板给大家发节礼,拿了东西再回家。”

陆大苗兴奋了,没想到又有节礼,她还以为现在人多了节礼就没了。

不知道嫂子给买了啥?

这么多人叫她说不如不发,得多少银子发掉?

大家也有些迷茫,过节不都是他们要送东家节礼吗?怎么倒过来了?

陆远站在车厢旁,“一人二两肉,半斤糖,都过来领了再回家。”

肉用稻草绑着,一条子大概两斤的样子,有个别一开始没秤准,多一两二两。

大家拿了东西还在发愣,能拿走?

互相对视,站着没走。

“拿了的赶紧回家吧,外头还怪冷,肉冬至包饺子吃,明日你们一人带个布袋子来,我们发面。”

“记住,明天都带个布袋子,谁不带面就没了啊!”张木大声吆喝几次,就怕有人没听见。

大家听话的回家了,路上还在交谈,他们明白了,冬至说会放假一天,老板怕他们吃不上饺子,给他们发肉发面,还给了糖。

自己做了那么久的糖,从来没尝过味。

老板心厚,要了他们这些无用之人,工钱给的不少。就这过节还想着他们,送他们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