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粟米有些郁闷,她竟然做了吴氏的“刀”?

要不把他们的奸情公布了,算不算报仇?

不算不算,既然她说被老天偷了,她就成全她吧。

东西肯定在奸夫家里,收走不就好了?

嗯,就这么办!

“大苗,你和董熊没事吧?”

“没事啊,我跟他能有什么事?打一顿火就消了。”

心恁大?

“你不在乎?”

“当然在乎了,我的人怎么能给我戴绿帽?他当我死的?更不能忍他偷家里东西。公婆赚钱多辛苦,他眼瞎了?还有老娘日日吃不饱,他倒好,吃的送小贱人。”

“那你……”

“董熊被我狠揍一顿,以后家里东西全对数量,他就连大肠里的屎都别想偷去周家,我和公婆商量好了。

至于周家,呵呵,他们不是装死不还肉钱吗?昨日下午我去他们家搬粮食去了,大概给了多少董熊都有数,我按他说的搬粮食没问题吧?

没钱还债拿粮食抵债没毛病吧?”

陆大苗说的轻描淡写,林粟米听的……这姐妹办事真合她心意,就是可惜她没看着。

住村尾的坏处便是啥八卦都是最晚知道的。

“他们家没拦着你?”

“拦了啊,又是哭又是闹的,引来的好多人。不过我把董熊也拎过去了,他说我搬没毛病吧?反正昨晚我是搬爽了。”

“董熊这么听话?他不心疼他兰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