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挨打?

“爹娘?”

“丢人现眼的东西,滚起来。”

林粟米知道为啥大苗愿意嫁董熊了,他是不咋滴可,可他爹娘还真挺明事理的、

在这样的家庭她也不遭罪。

“嫂子我们先回去了。”

“回吧。”

陆大庙拎着董熊走了,俩老的跟在后头,从始至终骂的只有自己儿子,句句都是偏帮大苗。

她看的很放心。

对了,忘了跟大苗说明日也休息,她来就是为了说这个,一会打算跟陆远出门一趟,明日也不回来。

“大苗,明日也不上工,后日你再来。”

“知道啦!”

董熊哭唧唧,为何不上工,为何就休息了?林氏害他?

回去之后陆大苗直接把董熊扯进屋里,“爹娘我可以教训他吗?”

董老头嘴角抽搐,打他们儿子之前还问问他们行不行,这算不算好儿媳?“别废了就行。”

得来,她知道了!

董熊哭着大喊,“爹娘救命,陆大苗杀人了!媳妇我再也不敢了!

爹娘她真会打死我!救我啊!”

扒着门框的手被掰下来,门关上了,董熊绝望又无助,拼命后退,“媳妇有话好好说,好好说,我发誓从没想过做对不起你的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