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闹了三次,林粟米睡的有些晚,陆远悄咪咪的起身,给媳妇煎了八个荷包蛋,水烧开加面加菜加鸡蛋,面汤甭提多鲜多好喝。
一大锅荷包蛋面做好后才叫林粟米起床,今儿个开工,媳妇咋滴也得露露脸,女主人来的。
“丫头,丫头,起床咯!”
林粟米一巴掌拍掉凑过来的脸,睡眼朦胧。
以前在姜家早睡早起,现在日日晚睡早起她怎么受得了,她还在长身体,睡眠不够咋长个?
“面煮好了,不吃一会糊了。”
为啥不是熬粥煎饼子?
“今儿个家里开工,你主人怎么能不到。”
林粟米睁眼,是哦,今天盖房子。
快速洗漱,然后一人抱着个瓷盆干面。
没法子,县城最大的碗他们觉得还是太小了,碗太小吃饭盛饭太麻烦。
所以最后,一个买了个大面盆。还别说,用它吃饭真带劲。
米饭加菜搅合搅合,一盆拌饭就做好了。
“陆远,荷包蛋好吃,八个太少了,没咋尝到味就没了。”
“下次给你煎十五个。”
他也觉得不带劲,没吃爽。
看着两人干瘪瘪的肚子,所以刚才一大盆吃哪去了?
“咳咳……我们走吧,也不知道砖头送来没,工头到了没?”
“县城师傅谁给做饭?”
“隔壁高嫂子,已经跟他男人说好了,她每日送一次饭菜过去,还有一天送两次水,一天十五文钱。粮食啥的我们另外算银子给她。本来该你去跟她说,你们两个不熟,我跟她男人是兄弟,直接跟他说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