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我要听!”时也就拿出姬诞平时那种无赖的样子来。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姬诞就突然明白,有时候自己就挺讨厌的。

现在大家都有样学样,有点难受。

不过,下次还敢!

知错不改是常态。

主打一个反骨。

在大家的嘲笑声中被轰炸了一轮之后,姬诞觉得这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反正就认个字而已。

嘿嘿,直接躺平,说吧,你们快说,我先夹菜了。

难得看姬诞出一次丑,大家说的还是津津有味的。

这也是姬诞炫菜炫的畅通无阻的一次。

没人跟他抢菜吃了。

嘿嘿。

满足。

一顿嘲笑,换一顿饱饭,值了。

夜临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家庭里面的气氛,原来还能是这样的。

还有姬诞的性子,不正经中透露着一股沉稳。

简直了。

夜临觉得自己要是做错什么事情了,肯定不能像姬诞这样,这么淡定的吃东西。

或许以他之前的脾气,对面的脖子早就断成两节了。

但反观姬诞,他吃菜吃的不亦乐乎,完全就不在意别人说什么。

刚开始还会因为面子反驳一二,现在直接左耳进右耳出,你们说你们的,我吃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