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诞接我受不了落差,所以他不想来联姻,甚至想逃避。

他觉得小雌性既然享受了他的供养,那就要对得起他,不然他自己一个人岂不更快乐?

母亲担心大哥来到这边会因为小雌性偏心而受到伤害,难道他就不会了吗?

就因为他是不受宠的兽夫的孩子,母亲偏心偏到没边了。

姬诞不喜欢他母亲的偏心。

她现在还在源源不断的收纳兽夫,就因为她是部落里面最能生的人,雄性前仆后继的往她的跟前凑,她从来都不会跟任何一个兽夫呆满一个月。

姬诞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把这些跟小雌性讲了,之后自己不会也被这样对待吧?

突然有点后悔怎么办?

怪不得那时候时也用手肘顶自己了,他还以为干啥了呢。

姬诞后知后觉,但为时已晚,小雌性肯定都听进去,好像已经在思索了。

现在姬诞心里面满是后悔。

唉!他怎么就不学一下大哥沉稳一点呢?

“那明晚就开始算吧。”叶七七只是想多一个干活的人。

姬诞看起来那么活泼,干活一定很快速吧?

“明天就开始?”姬诞真的震惊了,他昨天来的时候,小雌性不是才生产完吗?

会不会有点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