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纠葛的那种宿敌,不是那种必死的死敌】
系统急得不停转圈圈,在他眼前上蹿下跳的,给谢裕兴看的脑瓜子晕晕的。
“停!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别转了,我有点头晕”
没见过猪上树还能没吃过猪肉吗?不就是宿敌吗?他好歹也是演过戏的,分分钟钟给你演出来的。
死丫头~
包给你看爽的(╮( ̄▽ ̄)╭)。
“还有吗?”
【最后一件事,我们今晚要再去那趟森林一趟】系统弱弱的来一句。
谢裕兴:?还真有?
“干嘛,去找死吗”谢裕兴语气很平静的说。
系统:怎么感觉他的宿主有一种淡淡的死感?
不确定,再看看。
【很可惜辜负你的期待了,不是】
“哦,那是要去干什么?”天道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就是那里的不是有个裂缝嘛,我们可以将里面能量收集了,它是这样对我说的,而且还有个好消息】
系统喜滋滋的晃了一下
“什么好消息?”
被迫上班还高兴上了?这系统莫不是被pua了,p狠了?
【就是我们之后收集能量只需要再给它两次能量就好了,后面就不用了】
【它说是补偿给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