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苏曼陪着大姑娘吃了早饭,牵着她在院子里散食……
“姨娘,好消息,好消息……”
“先冷静,跟着我一起做深呼吸。”苏曼先让红绣冷静,对于她口中所说的好消息,还是挺好奇的。
难道王妃的人选已经选定了?
可就算如此,对苏曼来说也不是什么好消息呀。
“姨娘,快,快,圣旨来了。王爷给您请旨要封你为侧妃。”
“啥?你没做梦吧。”
“她当然没做梦。”婉陶公主带着一群人走了进来。“小嫂子,圣旨就在我手里,快接旨吧。”
等苏曼接过圣旨后,整个人还是晕晕乎乎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苏曼问婉陶公主。现在能告诉她真相的也只有婉陶公主了。
“这事说来话长,用一句话总结的话,你这算是因祸得福。”婉陶又不卖关子,接着道:“上次我不是找六哥说让他把孩子送进宫让我娘照顾,或者让我照顾吗?”
苏曼点头。是有这回事。不过,当时婉陶公主不是失败了吗?所以她一直把希望寄托在国公府。可惜国公府最近一直再忙着再嫁一个姑娘进府的事情,这不小世子一直寄养在她这里。
“可我六哥死活不同意,我当时就说你地位低……”婉陶怕苏曼多心,“我不是真觉得你地位低,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