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女主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扯得有些远了,言归正传。
王爷要上朝,所以厨房会早早地准备好他的早食。要是王爷在正院留宿,他那天早上自然是跟王妃一起吃。要是他在其他姨娘那里留宿,不过,贤王一般是不会陪姨娘吃早食的。
所以,姨娘们一般用早食的时间都是去给王妃请了安后,再回来用餐。
今天王妃生病了,取消了请安这事。苏曼这里要早餐又要得急,所以得给几个钱,这样人家才会做得又快又好。
苏曼在王府内不算多得贤王的宠,不过,因为大姑娘是从她肚子里爬出来的。如今还是王爷唯一的孩子,所以下人们也不敢特别地怠慢她。
不给钱,厨房
里也不敢为难苏曼,该做的肯定还是要做。但对苏曼肯定会有意见,可别小看下人们,他们要是使起绊子来,她一个不算得宠的姨娘那也是吃不消的。
给几个钱,你好我好大家好,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苏曼以前也是打工人,这突然多出来的活计,谁都不乐意干。但是,你另外给了钱,那又另说了。
果然,给了钱的就是不一样。小红很快就把她的早餐给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