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简单一条慰问博客,直接上千万次评论,起码上亿的人都知道了ks的短片大赛了。
相较于安若楠他们来说, 安稚简直低调不行,除了三天前一个预告,这三天几乎没有任何回应。
众人唯一有的小道消息是:听说tk为了支持安稚新上线的短片,连夜加班出了一个新功能,会在播出前一小时上线。
还有部分喜欢郁飞星的粉丝,跑去片场附近蹲守郁飞星,试图拍一些路透,可是
拍出好多神图的站姐她遇上郁飞星竟然失利了!
站姐十分奇怪,明明摄像机对准郁飞星前,郁飞星是最好的姿态,站姐可以保证拍出来绝对是神图那种,可是她一按下快门按钮,郁飞星就恰好侧头、偏头、低头,总之!就是没能拍到一张正脸!!
整整3天啊,站姐不信邪,摄像机都内存都快用光了,竟然还是一张都没拍到。
于是大伙啥路透照都没有,只能苦守着tk,心里都有些害怕会不会功能没做好,还是时间太短,安稚没灵感拍不出来,然后会鸽了他们!
一群人太焦虑了,就跑去安稚的《驯服》原视频下,留下搞抽象的弹幕:【哇!驯服2就开播啦!】
有些不怎么关注热搜,后知后觉被朋友推荐来看《驯服》的新网友们,一进来就看见大量的这样子的弹幕。
他们又好奇问朋友:你不是说《驯服1》吗,大家都在说这是《驯服2》呀,我要去哪看《驯服1》啊?
问着问着,谣言就这么起来了,驯服2已经开播。
还在ks蹲守大赛的安若楠粉丝们收到这个谣言,立马开始在群里嘲笑:哈哈哈,安稚这是心虚了吧,怕大赛出现更多好片,自己的就没流量了,竟然提前开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