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他们这次打算多购买一些物资,去远一点的地方做交易,这样收益会更大一些,尤其是在周围丧尸基本被清理得七七八八的情况下。
因此,比起需要收费的领地和免费居住的收容区,几人都默契选择了依然住在收容区。
不过,他们目光投向了一片地方。
领地的中心地带正在动工。
听说是要建立一个领主府出来,如今那边忙得热火朝天,负责修建领主府的工人一个比一个激动,干劲十足。
说真的,时铭觉得这不像是在修建领主府,像是在修皇宫。
估计还是领地的实际面积限制了他们的发挥,否则领主府估计还会修建得更大。
当然,现在的领主府圈地面积也不小了,估计少说也有五千平米左右。
时铭真的很难想象,五千平米,这领主府到底要怎么修建,是修建古建筑还是现代建筑,中式风格还是西方风格。
主要是他也没看过图纸。
就在他们一行人刚刚准备回到筒子楼的时候,一道刺耳的尖锐警报声拉响了。
无论在领地内还是领地外,所有人神色都是一变,随即,无论在干什么的,都放下了手里的活计,纷纷赶到集合地集合。
向光明他们一行人也匆匆从楼上下来,随后就看到了一群黑压压的丧尸涌了过来,这一幕,和下雨那日的丧尸袭击重合了。
聚集在一起的人多了,气味对丧尸而言就非常浓郁,所以领地时不时就会遭受一下丧尸袭击,但一般都是小规模的丧尸群,大部分时间都不会惊动所有领民,直接就被安全部的人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