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废话问得,他感觉相当一言难尽。

萧允南一开口,里面的声音戛然而止,很快就有人过来开门了,一个神色有些憔悴,脸上长着胡渣的男人有些惊疑地看着外面四人:“你,你们是什么人?”

王斌打量着老李,这人身上沾染着很多丧尸的血液,哪怕都有些干涸了依然散发着浓浓的恶臭。

“我们是来搜救幸存者的,你们没事吧?我听着里面似乎还有丧尸的声音?”王斌说道。

老李一听是搜救幸存者的,眼睛陡然亮了,可看到王斌几个一共就四个人,还有两个女的,顿时又有些迟疑:“你们真的是来救我们的?就你们四个?”

在他看来,这四个人就王斌看着身强体壮一些,看着是个厉害的,其余的三人一看就很弱,这么一行人说是来救人的,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还不等王斌他们说话,里边听到门口说话的人纷纷跑了出来:“是有人来救我们了?太好了,太好了,终于有人来救我们了呜呜呜呜……”

“我们以后是不是没事了?以后是不是不用再面对丧尸了?”

更有人崩溃大哭着说:“你们怎么现在才来啊?为什么不早点来?你们要是早点来,我们头儿他们几个就不会变成丧尸了……”

萧允南被情绪激动的一群人包围,吵得头都大了,忙开口安抚众人:“我们也想早点啊,可现在到处都是丧尸我们也没办法,之前在路口还被丧尸群围了……”

其实大家都清楚现在的情况,根本怪不得萧允南等人来得晚。

只是大家陡然知道有人来救自己了,心中原本压抑着的情绪瞬间爆发,需要痛痛快快地发泄出来而已。

等大家发泄地差不多了,王女士才问道:“你们这里幸存的人就这么多了吗?大家身上有没有伤?”

老李看了看王女士,心里觉得不靠谱,但如今大家都到了濒临崩溃的时候了,要是这会儿点出这几个搜救人员的不对劲估计只会让大家雪上加霜更加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