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异能者,他们在制定什么规则的时候,自然会下意识的避免损害异能者的利益。

而司源提出,让异能者也能被奴役的规则,触动了这些异能者们的警惕之弦。

不过没几个人开口反对,因为能坐在这里开会的,都是基地市里最强的那一批异能者,就算是异能者也能被奴役,那么被奴役的命运也不会降临到他们这些强者们的身上。

甚至他们深入想想,倘若能够奴役那些低阶异能者,然后再培养低阶异能者的时候就能够放心很多了,不用担心是为他人做嫁衣,也不用担心低阶异能者被培养出来之后就跳槽离开。

本来想大声斥责司源的异能者们脸上露出了心动之色。

坐在上首位置的基地市一把手林真沉默不语,因为司源的提议对他这个基地市最强异能者是最有利的。

倘若异能者也能被奴役的话,那么谁能比他这个基地市最强异能者更有资格奴役其他异能者呢?

司源直接把水搅浑了,从异能者与普通人的对立,变成了强者与弱者的对立。

不同于异能者和普通人之间的划分简单粗暴——觉醒了异能就是异能者,没觉醒就是普通人。

强者与弱者的划分可就没那么明确了,甚至谁是强者谁是弱者,都是相对而言的。

譬如一个低阶异能者与一个普通人,那么低阶异能者自然是强者,普通人是弱者。

可是低阶异能者与高阶异能者放在一起,那么低阶异能者就会沦为被奴役的弱者。

高阶异能者就能完全放心了吗?当然不能,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个高阶异能者会不会被更强的异能者奴役。

司源对自己的主意很骄傲:【系统,这个办法很不错吧?这样就能更加激励异能者们努力变强了,毕竟谁都不想被奴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