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信的弟子目瞪口呆,他刚才是不是耳朵出问题了?

李教主冷笑道:“本教主对国师大人的忠心耿耿天地可鉴,岂容这等小人在此挑拨离间!”

机灵的左护法劝道:“教主,若是只抓这么一个送信的小弟子,只怕不能证明我们对国师大人的忠心,不如我们佯装答应,将那些对国师大人有异心的叛徒全部抓起来押送到国师大人面前去领罚。”

一个小小的送信弟子有什么分量,当然是他背后的那些对国师大人不满的门派掌门才有分量啊。

李教主听见左护法的建议之后,觉得这个建议很棒,欣然采纳。

那个送信小弟子呆若木鸡的听着魔教高层们商量着怎么对正道剩下的那些门派钓鱼执法,抓他们去向黎国师邀功。

不是,你们还是魔教中人吗?这么狗腿的吗?堂堂魔教教主还要对那个国师表忠心,有没有一点魔教的骨气啊?你们可是有十万教众,这相当于是一支大军啊!你们一点反抗精神都没有吗?

别说这个小弟子了,大概这个弟子背后的门派掌门也想不到,他们本以为会成为抵抗国师最强势力的魔教,竟然会跪得这么快。

主要是不跪不行啊,不跪就死定了,谁想死啊?反正李教主等人没一个是视死如归的,魔教中人自私自利贪生怕死都是正常的,他们可没有什么为了教派牺牲自己的想法。

毕竟魔教自从连自己本来教派名字都忘记了开始,就已经没有了曾经那种属于信仰宗教的可怕凝聚力了,全靠利益聚集在一起的团体,自然也会因为利益而分开。

有什么利益能比自己的小命更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