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学校吧,咱们到的时候正好下课了,我去给她送进去,让她加餐,小雅又瘦了。”

“好,我快点开。”

两人到了学校还没有下课。“你在外面等我,我去送。”

“好,不着急,慢慢走。”

董珍珍点头后进了学校。她的脚步轻快了不少。在家里太压抑了,实在是不想生活在那个幻境里。

于敏这里下课就看到进教室的小姐妹。

“珍珍你怎么过来了?”

晃动这手里的东西“来给你送蛋糕来了。还是热乎的,正好你吃点。”

“谢谢你,我中午没有吃饱。”

“那赶紧的吃。对了,明天中午你下课以后直接的去我大姨的办公室找我。”

“不用来给我送饭,我随便吃点就行。”

“不行,你下课后就去。”

“好。谢谢你。”

“行了,你吃吧,我要去纱布厂看看。你没时间我替你看。”

“好啊,对了,我上周日让一家三口去纱布厂了,你问问郝正平他们到了没有。”

“行,我记住了,走了,你赶紧吃,要不然一会儿该上课了。”

同学们都羡慕于敏,为什么她就和安市的太子女的关系这么好?这以后一定会得到天大的好处的。

尤其是这太子女对这位是真心的,要不是因为她们都是女孩子肯定会想歪了。

自己吃不完,可是这么多同学,要怎么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