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没有吃饭的时间,喝光了汤以后送回去吃的赶忙的去报道。

李大光看着干净的于敏就知道小丫头一定先去洗澡了。

他已经递上去休假申请,正在等待批复,一会儿告诉这个丫头也写。

他们医生和士兵不一样,晨训结束后他们就要学习了。

跟着进了图书馆以后于敏就想像吃了香油的小耗子看到了一大碗的香油一样。

李大光宠溺的看着这个丫头。真是一块学习的好料子。

这么多年在外面,医生们都已经知道自己哪里不足,现在主要学习内科,在外科上面都有自己的建树。

各自去找自己薄弱方面的书。有不会的找人讨论。

于敏喜欢这样。她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正好什么书都行。

李大夫也给她时间。想着等着到家以后自己再给她讲,这个丫头接受快,很快就能追上。

虽然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医术上还真的没有人敢称自己第一。大家都是以他人之长处补自己的短处。

于敏拿出来纸笔,开始认真学习。

魏汉庭看着这个丫头满意的点头,确实是一个好苗子。

其他大夫也都看过她,对于徒弟能这么学习,作为师长当然高兴。

李大夫本来想要提醒这个丫头写申请,可是看着她这么努力,真的不忍心打扰她。

学习室里一片安静,就是有人讨论问题,也是非常的小声。

一直到午饭的号声想起,所有人才放下书,李大夫看这个这个丫头已经看了一本了。关注她的不光有他还有魏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