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一刻钟的时间,都倒下了,就是有想要投降的也没有留下。
下来的小战士们有一些有轻微伤,不过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
于敏负责的一位中年战士的伤口,他嘴里不停的说着“真畅快,这是老子打仗以来最痛快的一次。”
没有受伤的负责打扫战场,这是在自己家的土地上,绝对不可能让小鬼子污了自己的土地,虽然非常想要他们曝尸荒野,不过还是有基本的良知。
于敏看到一位小同志用刀用力的往下扎,这样才对嘛,留着活口有什么用?
暂时清闲的于敏看着几两卡车,“李大夫,卡车是不是就是咱们的了?”
“对啊,这是咱们的战利品。”
“那挺好,伤员可以拉着一起了。”
“想你爹了?”
“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归队。”
“他们现在是安全的。”
“希望这样。”于敏其实心里盼着他们等到小鬼子投降,这样才会安全。虽然说只有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那也是难得的安定的时刻。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盼着赶紧的得到好消息,也能在这个时间多杀一些小鬼子。
后方也得到消息,所有的战士都过来,毕竟这么多光是挖坑都是要好多个,而且还是特别深的那种。
打扫战场其实还是有收获的。离着首长近,听到下面汇报,卡车上什么都没有干干净净的。
“为什么没有弹药?连粮食都没有?”
没有留下活口,现在也问不出什么,不过既然没有结果也就算了。
虽然没有子弹,但是这么多的枪已经非常满意了。
这边没有于敏什么事,她跟着李大夫回去。估计明天能离开就已经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