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辛苦不辛苦,我们也没做什么。”
独角人说的也是实话,他现在做的事和以前‘灰雾’没有降临天云星时差不多,只是工作量多了些。
所以他们时刻都有一种危机感,比如说带会徒弟饿死师傅。
没办法,跟着他们学习设备使用人事管理的雌虫学的实在太快了,不用多久他们就没什么可教的了。
面对目前能够接触到地位最高的蓝一,他们当然希望能够讨好对方,毕竟自己有没有用,也只在对方一念之间。
要是没用了……
不敢想不敢想,他们现在大部分都是在无偿赎罪中,用不着他们那不就是叫他们去死。
蓝一嘴角抽了抽,他可以理解独角人们的内心想法,但对他们那小心翼翼的态度持保留意见。
不过,在和莫南他们讨论以后,发觉目前还是维持独角人这种状态更有利于工作开展,所以就让他们再紧绷一段时间吧。
反正时间长了,这些独角人自己也会慢慢明白过来,‘灰雾’也好他们也好,都没有要对独角人追责的意思。
工具能有什么错呢,错误的是使用工具的人,独角人并不能算是他们的敌人。
某种程度上,是可以拉拢的对象。
看现在不就是最好的证明,有独角人的帮助,2号聚集地的进展才能那么顺利。
如果当初处理掉这些独角人,他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熟悉各个区的管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逐渐替换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