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间,苏安带着玩偶在通关剩余时间内,断断续续的吃饭睡觉,由于支持载具跟随,吃饭睡觉上厕所洗澡直接回南瓜船解决,非常方便。

虽然有点小累,但是大家状态保持的不错。

不停的前进闯关,还挺有意思的,就算是遇到比较难的关卡,几个玩偶商量分析,也能逐渐找到苗头。

正当苏安一点点放轻松的时候。

现实给予重击,她们卡关了。

在第十六关,她们卡了足足24h,想尽各种办法,还是没有找到门。

看着时间缓缓到达,苏安熬的眼睛发红。

最后,苏安有些无奈的喊玩偶们回到南瓜车内。

苏安做好传送回洪水海洋的打算,不过她也不确定能不能回去,毕竟游戏规则显示,无法离开站台。

光芒一闪,苏安面前出现系统消息。

[玩家阳光熊闯关失败,已传送回站台入口,开始重新闯关。]

[系统:叮咚,恭喜玩家【阳光熊】挑战第四关失败,失败奖励,第三关全服环境恶劣程度提升1,当前第三关环境恶劣度312。]

苏安看着这条信息,心里咯噔一下。

这。

都百分之三百多的环境恶劣度了。

第三关难以呆玩家了吧,想要活着,大家都得躲在站台了吧。

苏安之前还在心里暗暗觉得放松,现在活脱脱打脸,她主动参与没有结束这一切反而还加剧了环境恶劣。

公屏上议论熙熙攘攘。

大大的人:天呀,我看到了阳光熊大大,阳光熊大大自己一个人去闯关了,天呀,阳光熊大大都失败了,我们人类还有活路吗?

猫幽:说什么丧气话,我们得抓紧闯关,要不就是全员迷失,啥也不说了,我已经在组队准备闯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