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弥漫的橘:哇,有大佬在卖鱼和香香的炖肉,不知道是谁能买得起,我晚上只吃了一个菜包子喝了半瓶水,看着交易所中的香香的炖肉,默默流泪。

高贵的小猫咪:我晚上吃了一包泡面,系统的泡面还挺好吃的,可是还是馋,哦,肉肉,我好爱你,之前嫌你腻,现在才知道你的好。

woeg:看到一个卖木床的,不是图纸是造好的木床,好心动,可惜只能看看,我的车还没晋升到房车,放不下。

白榆:刚刚匿名大佬上架的那个木床吗?我刚买走,嘿嘿︿( ̄︶ ̄)︿炫耀一下下。

那绝对是个大佬,我已经关注那个匿名大佬的个人摊位好几个小时,上午他就在便宜卖水,还时不时在卖怪物肉,绝对是个大佬,我猜不是高冷的e神就是低调的阳光熊大大。

默契为零:你这么说还真像耶,除了刚进游戏,e神和熊大大几乎从来没在公屏说话过。

发呆鱼:说到怪物肉,我今天打死个兔子,过程真的很坎坷。

蒙面虾仁:一天只能发言三次,说点有意义的话不好吗?

天香短路宝宝:什么话有意义,什么话没有意义呢?搞不懂,我爱发言就发言。

小酥糖:求救,好饿呀,有人救救我吗?真的要饿死了,有没有好心人,给我个馒头吧。

虾仁不眨眼:又来,这个家伙又出来了,乞食的小酥糖,唉呀妈呀,不想评论,从第一天要饭到现在,谁不缺食物,你就干要,自己去开盒子或者买呀,在这要食物,等着食物大风刮来的吗?

我在广场吃烤肠:小酥糖,你实在有难处,对食物需求大,把天赋和职业说一下,我们帮你想想怎么用,创收。

……

“哈!”

苏安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眼角挤出两颗生理性的泪珠。

躺在枕头上,浑身放松。

夜已经深了,在半个小时前,苏安就结束了今天的交易工作,关灯躺在床上休息。

房车里黑乎乎的,温暖舒适,光亮只残余着炉子的星星点点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