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页

女王与小丑 霜余 1111 字 3个月前

一个身影进了客厅,啪地一声打开了灯。

商乐被突然亮起来的灯照的眼睛发白,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光又被挡住了,聂川的脸出现在视线里。

商乐愣了愣:“……你不是走了吗?”

“你没事吧?”聂川皱了眉看着她,“你……药效过了?”

商乐感觉自己眼前全都是一闪一闪的水钻,抬手想摸一下,还没动,聂川的手就伸了过来,在她眼睛上抹了一把,她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感觉到温热的指腹从眼皮上擦过去,再睁眼的时候眼前的水钻就没了。

聂川的声音带着些无奈,小声嘀咕了一句:“还好回来了。”

“嗯?你说什么?”商乐没听清,但她反应过来自己眼前的水钻是什么了,她居然又疼到哭了。

没办法,真的忍不了一点。

“我怀疑我脚伤加重了。”商乐吸了吸鼻子,咬牙切齿,“上了药还包扎了这么半天,不是应该没那么疼吗?药效过了也不该这么疼!另一只也麻了。”

聂川把她扶起来,找来了垫子把她受伤的脚垫起来:“因为你一直躺着没动,现在好点了吗?”

“一点都不好。”商乐木着脸,“我想吃止疼药。”

“没有。”聂川说。

医生要不是看你哭成那样根本不会给你开止疼药,这伤都没到三级。

他看了看他走之前放在桌子边的水,一点都没喝,商乐也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看杯子,说:“我口渴了。”

聂川把水杯递给她。

商乐抱着自己那条好腿在沙发上挪了挪:“我要喝40度的,刚才我想去烧来着,但是我起不来。”

“我去烧。”聂川认命的说。

之后他被商乐支使得团团转,给她烧水,想吃点零食,还要看书,指挥着他用冰块给她制做一个冰袋敷脚,结果依旧不敢把冰袋往自己脚上贴,担心得也十分合理:“万一我的脚现在疼到麻木,冰袋放上去,会不会被冻伤?冻伤了我都感觉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