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他们知道真相,估计现在绑在病床上的就要换人了。
反正这些感染者打了抑制剂,不会一下子嘎嘣,排队呗,死之前肯定能轮到。
纪科长拿曲秀雯的血做药剂,果然效果比之前强,直接翻倍,分发给外出做任务的小队,每队一支,成员有被抓咬的,第一时间注射,没有继续恶化,有的直接就痊愈了。
实验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还不是终点。
大家不再担心被丧尸抓伤咬伤,有药,感染丧尸病毒变得像感冒一样,感冒吃药,再感冒再吃药。
身体没有产生抗体,没有生成专门对付丧尸病毒的细胞,实验室对相关疫苗也毫无头绪。
现在的药剂哪来的,是曲秀雯的血为药引做的,她的血就那么多,就算基地所有治愈系异能者都升到三级以上,血也不够抽。
还是太少,补不上大窟窿。
曲秀雯在实验室待了几个月,也算是摸清楚底细,抑制剂都还没完全成功,对抗疫苗估计也要几年,想要把丧尸变成人类,遥遥无期。
放弃吧,她现在每天都花两三个小时教金子说话,物种不重要,能正常的活着就行。
金子是丧尸,不影响自己的生活,也没影响他人,这就足够了。
而且末世,丧尸出现,这或许就是世界的一个趋势,以前都能神、魔、鬼、妖、修士、人、畜等共同生活在一片天地,现在也能异能者、人、丧尸、变异动植物等生活在一起。
“金子,叫奶奶,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