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此刻是真的怨恨吴胜,为什么做决定之前不和自己媳妇好好商量?
他媳妇明明不同意会闹起来,为什么还要当好人?别说结婚那么多年,他不知道自己媳妇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去那些养不起的人家抱个男孩子也是很方便的,根本不会有后续的麻烦。
一个下午办公都心不在焉的,跟领导请好假期,今晚回家就收拾东西得把孩子还回去。
回家他就臭着一张脸,这事情一开始就是吴胜先找上田甜。
全程由他俩商量好,他白白捡个儿子所以当时没有任何异议。
如今出事,他又怨田甜自作主张,自己回军区肯定要丢脸。
他受伤后那地方虽然还是能用,但一想到不能有自己的孩子。
两人的房事就不如之前频繁,夫妻生活不是很和谐。
以前田甜娇俏爱美怕疼,一直不愿意怀,两人之间就做着措施。
他当时还年轻,总觉得日子还长,多过两年二人世界也可以。
甜蜜的时候是真甜蜜,但受伤后他没有一天不悔恨没有早点生孩子。
那能怨自己吗?当然得怨一直拖着不肯生的田甜喽,哪个女人不生孩子,就她娇贵?
田甜也知道徐海洋受伤最近情绪不稳定,所以她选择这个时候待在屋里带孩子。
推开房门就看到田甜散发着母爱的光辉,开心的逗着床上白胖的娃娃。
要是这个孩子是他俩的骨血那该有多好? 这世上不可能有与他血脉相连的孩子了。
这温馨的一幕此刻是多么的刺眼,打破了前些天他在这个孩子身上所有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