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你吃就好。”

霍年温柔的摸了摸安阳头。

现在的安阳,真的跟孩子没什么区别,眼睛亮晶晶的,十分的可爱。

“那霍年,吃蛋糕。”

白酥把甜甜圈放回小碟子里,拿起蛋糕递向霍年。

霍年这次没有说不吃,拿过碟子里的小银叉,喂安阳蛋糕。

安阳马上开心的张嘴,啊的把蛋糕吃了,笑弯了眼。

甜甜的香香的,是他记忆里的味道。

末世后,他一个蛋糕都没有收集到。

他变成丧尸那会,整个城市都乱了,看着就末世有一两个月的样子,哪里有什么蛋糕给他收空间里。

“霍年,好吃。”

“霍年,也吃。”

安阳把霍年喂向自己的手,推回霍年嘴边。

霍年意思的吃了一点,继续喂安阳。

安阳侧坐在霍年腿上捧着脸,美美的吃着蛋糕。

霍年嘴角跟着安阳的欢喜,慢慢的带起弧度,手则没停的,一口一口的给安阳喂着蛋糕。

“留给,阿姨。”

安阳看着被自己吃了一半的小蛋糕,心疼的拦住霍年。

霍年笑了起来,“留给我妈?”

“嗯,阿姨,喜欢吃。”

安阳有这个记忆。

每次他做梦梦见自己吃蛋糕的时候,都有一个人陪着他一块吃,他想着,那个人应该是霍年的母亲。

因为跟霍年,长得有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