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春日宴,怕是他们这些嫡亲兄弟姐妹最后一次相聚了。
宴席上除了清茶瓜果,还有一盏“桃花酿”,是用桃花酿制而成的美酒。看见李治他们都有在喝,李仪也试着小酌了一口,这不是烈酒,是更偏向于果酒,口感甜甜的,还确实挺好喝,酒香浓郁又清醇,喝完后有种微醺的感觉。
好喝是好喝,但是喝多了也醉人。
见李仪这般陶醉其中,旁边的李微悄悄问道:“阿姐,我能喝吗?”
李仪回过神,笑着摇摇头。
“好吧……”
李微乖乖收回视线,放弃了这个想法。
望着面前案上的桃花酿,李仪突然想起了死对头薛瓘,他也会喝酒,不知道如果让他尝到此酒,他会作何评价。
说到他,李仪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了。
也不知他在薛府过得如何。
“这上林苑百花齐放,大家也可以去别的地方观赏。”
就在李仪坐在席间感觉百无聊赖时,长乐公主李丽质终于发话,大家不必在席上坐着了,可以随意走动四处游玩观赏。
李仪如释重负,第一个起身,李微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