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再喝点好不好?”

女人的声音总是那么温柔,难以让人拒绝,男人其实没胃口,但还是点了头,女人仔细的喂着,动作轻柔,只是眼眸渐红,眼泪滑了一滴在安神汤里。

安神汤差不多少了一半,女人用手帕擦拭男人的嘴角,随后将剩下的安神汤喝光了,喝完擦拭着嘴角,娇嗔他一眼,“不能全让皇上喝了,臣妾夜里也睡不安稳。”

男人还是没说话,静静地看着她,许久不曾见她这般模样了。

须臾,女人走到一旁开始褪下凤袍,“三郎,今夜我不走了。”

女人转身看着他,“一个人我怕。”

皇帝听着她隐忍的哭腔,瞬间红了眼,是啊待他走了,这世间便只剩她一个人了。

眸光随着她移动,直到依偎在他怀里,只听她轻轻唤着:“三郎。”

“我在。”

女人用力抱着男人的腰,“若能重来一世,别争了,好不好?”

屋内静谧,皇帝没有回答。

皇后闭着眼,眼泪无声的流着,在她以为皇帝不会回答的时候,一声“好!”打破了宁静。

她哭的双肩颤动,他拥着她。

他没有道歉也没有安慰,为了皇权他算计一生,最后陪在自己身边的只有这个女人,而他负了她一生,儿女陆续惨死,皇权他握不住,也带不走。

若不是放心不下小太子,放心不下江山社稷,也放心不下她,这些挂念让他强撑着到今日。

她默默哭着,她没告诉他安神汤里她下了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