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不幸的人。
我从小被父母抛弃,一个人混在乞丐堆里生存下来。
我吃过很多苦也遭过很多人打,我见过不少和我一样的人,他们和我一样都很不幸。
但我比他们稍稍幸运一点点,我被人捡了回去。
捡我的人是一个侠女,因为她会武功。
那天很冷,我从包子铺里顺了两个肉包子出来但是被老板发现了。我理所应当的被打了一顿,但是还好,我没觉得有多痛。
我猜她那个时候就盯上了我,但是我没在意。
这两个包子当然最后还是归了小爷我,只是不幸的人总遇到不幸的事,丐帮里那几个高个儿的家伙看到我偷了两个包子,还是肉馅的,马上就像恶犬一样扑了过来。
我吓了一跳,他们打起人来可比包子铺老板狠多了。
我连连求饶,但他们真的太狠,以至于我鼻青脸肿、哭爹喊娘。
这位女侠就在此时横空出世,一脚就踢飞了他们,我瞠目结舌。
从此,我就跟着她混了。
她挺奇怪的,住在一个山庙里,就她自己一个人,明明看着不缺钱但也不请几个仆从。
于是我就成了她的仆从……
这只是交易!
我负责伺候她,她负责给我吃住。
她好像挺喜欢行侠仗义的,每天什么事也不干就拎着一把雕着青鸟的剑四处溜达,看到有什么不公她就插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