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完消息已经接近十一点,苏奈咕涌进被窝闭上眼睛睡觉。

第二天早上她是被饭菜的香味香醒的,她打开房门,味道更浓烈了。

苏奈趴在栏杆上往下望,宁嘉欣正在厨房忙活,郑翀给她打下手,阮亭在一旁帮倒忙,慕鸣秋拿了块垫子坐在门口写写画画。

看了一圈,睡到现在的应该只有她和任景。

苏奈回去洗漱,换好衣服钻进厨房。

“做什么好吃的呢?”

宁嘉欣笑盈盈地回答:“灌汤包,苏老师你喜欢吃吗?”

苏奈点头:“喜欢啊,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喜欢。”

“也不怕胖死你。”阮亭在一旁嘀咕,眼睛盯着自己的菜包。

苏奈嘴角上扬,“我就不胖,气死你。”

阮亭非常期待自己参与了的包子,不想理幼稚的苏奈。

“可以吃了吗?”

“还得再蒸一会儿五六分钟,别急。”

“我没急。”阮亭嘴硬。

包子出锅端上桌的那一刻,任景终于姗姗来迟,打着哈欠坐下。

苏奈摆好碗筷,然后给自己夹了一个热乎乎的包子。

打开最外层皮,浓烈的香味扑面而来。

苏奈迫不及待尝了一口,眼睛亮了。

“好好吃,嘉欣你也太厉害了。”

宁嘉欣羞涩地笑笑,“也没有啦,我做的很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