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也是真冷,俩人推车出门。这会儿天还没大亮,也就辰时三刻。
街上的人多是来吃早饭的、上工的、打杂的,还有早起去看铺子的,个个行色匆匆。
孙氏和萧大石还去了原来的摊位,旁边摆摊的就是那个卖包子的大娘,她就卖包子,在萧家旁边摆摊也是沾光,生意比以前好。
因为在萧家买完菜,再看她这儿包子热气腾腾的,大多会买上一两个。萧家卖菜,她家卖饭,正好。
一块儿摆摊也能说话,偶尔就剩一点菜孙氏和萧大石还会给左右的人分分,俩人年纪大,周围有力气的也会帮着搬东西,车上有装菜的木桶、小桌。到了就把车放好,先把桌子搬下来,再把两个大桶放桌子上,省着弄脏。
每日都是一个卖烧饼的小伙子帮忙,其他人偶尔搭把手。
孙氏过意不去,用筷子捡了个馒头给他,“先吃个,多谢啊。”
小伙子本不想要,看着馒头圆圆胖胖的,不禁接了过来,旁边卖包子的大娘愣了愣,“你家咋还做馒头了?”
孙氏笑着道:“做些卖卖,你要尝尝不?”
赵大娘摆摆手,“我就不用了,我一个做包子的,馒头还能没吃过。”
赵大娘语气不太好,孙氏并未多想,如果今儿蒸的是包子,摆在这边不合适,但只卖馒头,赵大娘又不卖馒头,有啥不合适的。
孙氏摆上摊,旁边卖烧饼的小伙子一边烤烧饼,一边咬馒头,他吃了一口,不禁道:“大娘!你这馒头真好吃。咋还有点酒味,还甜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