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她亲自夹到嘴边的菜,迎上她明媚的笑容,夏北辰不自觉地乖乖吃下。
一顿饭,双方都很满意。
柳笑笑顺利溜回自己工位,一杯奶茶递过来。
余良媛靠过来拉起她的手:“有事找你。”
两人去了茶水间。
此时已过了午休时间,大家都回到工位上,茶水间重归安静。
余良媛递给她一杯奶茶,不自在地说:“请你喝。”
明显找她有事,柳笑笑静静地看着她,没有接。
她们两人的关系比初见时有缓和,但还没到知心聊天的程度。
余良媛绷不住,强硬地把奶茶塞到她手里:“喝了这杯奶茶,我们和好。”
柳笑笑结果奶茶,故意问:“我们吵过架吗?”
余良媛哽住,叹口气:“好吧,之前是我不对,我……我也不是有意针对你,就……就是看到有人在北辰哥哥面前,我就忍不住生气。”
柳笑笑吸了一口奶茶,好甜。
“现在不生气了?”
“嗯,因为你骂北辰哥哥,还冲他翻白眼,对喜欢的人不会这样。”
柳笑笑:……
“你是真的喜欢夏北辰?或者说,你分得清你是喜欢他还是认为自己喜欢他?”
四本书的内容已歪的乱七八糟,那些书中经典的甜美桥段,她虽完成任务,但不含丝毫感情。
那其他人呢?
是维持设定?还是真情实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