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一遍是拿不完的,得拿整整六趟,因为剩了很多。

光是一头牛就有一千多斤……

就他们一家今天吃的,真吃不了多少。

她让孩子们把这些都拿出去卖了,当然也不是为了赚钱,就是给村子里的人,添碗硬菜。

整个村子都知道他们家是养了猪牛和羊的,并且整个村子也只有他们一家,至今还养着这些牲畜。

其他村民家的牲畜,要么早在之前就病死了,要么就是被吃了。

当然,家里的孩子们肯定也卖不来,他们把肉拎出去后,找了村子里以前的屠户,帮忙卖得。

这么多肉,村子里的大伙好久都没见着了,偶尔能杀一只鸡吃就不错了……

因此,这些肉一拿出来,没过多久,就被买完了。

大家基本上都好多个月没吃到过正经猪肉了,更别提就算是平常也不太能吃到的牛肉和羊肉了。

牛肉和羊肉膻味重,有的人爱吃,有的人不爱吃。

不爱吃的人就疯狂买猪肉,爱吃的人就三样一起囤。

几乎每户人家都买了好几十斤,一家十几口人,努力努力,几日也能吃完!!!

这些日子就纯吃肉,要把之前瘦的,都补回来!

要不是因为天气热,不好放,他们肯定还能囤更多……

有些家里钱不够的……甚至为了多些买肉还去跟邻里借钱了。

不过好在,村子里最近大家关系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就是借钱,也没太推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