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页

等沈华兴一走,她便敛笑思索着,后怕的意味逐渐从心头升腾。

那个时间点快到了。

到了年三十,沈华年处理完手中的事情后,跟着沈华兴在家门口贴春联。

“宛珍,你看看着福字正没有?”

沈华兴在门前比划着,对沈华年说。

“再往右一点,一点点就好了。”沈华年眯着眼比了好一阵,才开口答。

春联是沈华年亲自拿了红纸写的。他本不想麻烦,打算直接买了现成的来贴。

那是个时兴的产物,武昌这地方靠近长江,有这类新事物是常有的事,沈华年却在这时当起保守派,非说自己写的更有意义。

沈华兴拗不过,只能将就她。

不过这手写出来的效果倒是绝佳,沈华年的字本就好看,写在这红纸上更是别有韵味。

“好看唉,哥,这不得给点报酬。”

看着贴完春联后的门,沈华年笑着打趣道。

沈华兴低头看看表,见时间还早,便有了打算:“带你出去吃一顿如何,就当报酬了。”

他早打算带着他到外面吃一顿,于是提前几天便订好了餐厅,就等着万家灯火亮满城时能和她坐在窗前喝杯自己喜欢的酒。

“好啊,那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你的安排吧。”她笑笑,随即准备好东西和他出门。

这几天雪小了许多,天色倒依旧暗沉,看不出除了云外还有其他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