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忙,不如看完太阳落山了再回去。
晚风和煦,拂过脸颊时,仿佛将罗乐的愁绪都带走了。
阿愚和阿柔两个一人啃着一块有白糖夹心的烤白粑,这是两人的晚餐。
她俩不懂欣赏景色,但对两人而言,有罗乐在的地方,才是她们的家,阿姐不急着走,她们也不急。
橘红色的晚霞一点点消失在深蓝色天际,夜幕降临时,杨宅的门也重新开启。
门子牵了一头驴出来,看到门外只有罗乐姐弟三人站着,不免尴尬。
因为这头驴,正是借给罗乐的那头。
如今被撞了个正着,不就是在说,他们杨宅的人,觉得罗乐晦气?
罗乐没想那么多,看到门子牵了驴出来,她甚至有些欣喜。
主动上前询问:“这头驴,你们不要了?”
门子也不好绕开,只能干巴巴回道:“嗯,对。”
察觉到门子的异样。
罗乐又问:“这不会是借我的那头驴吧?”
门子:……
罗乐了然。
“既然你们不要了,来,给我吧。”
罗乐看了看四周,松了口气,小声道,“放心,没人看到!”
驴可是稀罕玩意儿,若是被其他人瞧见,罗乐说不定抢不过他们。
门子:……
这话说的,搞得像他们在做什么地下交易!
牵过驴,罗乐心里美滋滋的,有了这头驴,可以省下不少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