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声,冬晴潇洒把办公室门重新合上了。

时诺见她出来,起身问:“怎么样?”

冬晴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还行,把人开罪了。”

时诺:?

冬晴问:“他应该不能拿我怎么样吧?”

时诺点头:“嗯,我是你老板。”

冬晴默默把大拇指送给了他:“老板,你可一定要稳稳地坐在五席的位置上啊。”

两人一起回向导区,路上冬晴把办公室里的情形跟时诺又重复了一遍,并且狠狠谴责了他说谎不和自己通气的行为。

时诺淡笑着道了歉:“一时心急,给忘了。”

反正被她的聪明机智给圆回来了,没酿下什么大祸。

冬晴便没计较,想着秦里跟她交涉的样子,不解问:“高层议会的人都这样吗?白塔就被这些人掌控着?”

时诺反问:“这样是哪样?”

“伪善?傲慢?”冬晴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最后小声嘀咕,“反正跟我在白塔见过的人都不一样,反而像我那个世界的很多人。”

也不知道时诺到底听没听清,听没听懂,他只是温和地说:“我不太能准确了解你对人们性格的划分,但你可以亲自来看看,他们和你想得是否一样。”

冬晴闻言愣了愣。

这是叫她进入高层议会的意思吗?

不过她暂且没有要和那些人打交道的想法。